Saturday 20 July 2013

《创富百万 你可选择》荣登MPH Online本周推介(网购折扣20%)[Thanks Rong Zhi for the comment]

《创富百万 你可选择》荣登MPH Online本周推介(网购折扣20%)

优惠期就快结束,按此http://bit.ly/19Ob9I6网购。


谢谢大家的支持!也谢谢See Rong Zhi的comment(不知怎得comment已removed)。值得庆幸的是,有存到照片!


Wednesday 17 July 2013

《创富百万 你可选择》荣登MPH Online本周推介(网购折扣20%)

《创富百万 你可选择》
荣登MPH Online本周推介

配合本周推介书籍,凡是通过MPHOnline网购《创富百万 你可选择》,可享有20%的折扣!

欲购从速,优惠期有限!按此http://bit.ly/19Ob9I6订购!



Saturday 6 July 2013

《创富百万 你可选择》

《创富百万 你可选择》
ISBN:978-983-3789-66-5

如今就购买《创富百万 你可选择》,并享有以下两大优惠:

优惠(一):让选股不再是件懊恼的事
为读者提供免费一个月,登入线上数据库,让投资着可寻找大马交易所上市公司过去10年的财务数据、各类基本分析比率、过滤选股系统,以及其他重要的资讯和数据等。

优惠(二):参与价值投资课程获55%折扣
读者可输入PROMOTIONAL CODE,参与合作伙伴的价值投资课程,可享有原价的55%折扣!只需要几百令吉的课程费打稳根基。

《创富百万 你可选择》已在各大书局上架!再者,也可以通过网站订购http://bit.ly/19Ob9I6,并享有免费邮寄服务(此优惠到2013年7月14日)。赶紧抢购吧!


 MPH @ Mid Valley
优惠1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优惠2:

Monday 1 July 2013

《创富百万 你可选择》

Order 《创富百万 你可选择》 at http://www.mphonline.com/books/nsearchdetails.aspx?&pcode=9789833789665

MPHONLINE.COM FREE DELIVERY PROMO

Duration: 29 June – 14 July 2013

Free Delivery within Malaysia only (including Sabah and Sarawak).

No minimum purchase requirement! Order NOW!